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儿子已经六个多月了 O9R[F
|%12Vr]J
一直没有生过病,前几天感冒,发烧,还腹泻,可是把我们心疼坏了 ;0-Y),
A3Oe=rB
养儿方知父母恩,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0
![
Gk]6WLi
从儿子病好了,感觉生活还是美好的。 0%"sOth
?(>fB2^
记录一下最近的生活(还算惬意的生活): Q3 yW#eD
eY8rm
七点左右起床,在床上跟儿子玩到八点(抽着空洗脸刷牙) (!0fmL
d< b ,].
八点起来婆婆已经做好饭,吃完饭跟儿子玩到九点 tl^![Z
[6f(3|"
九点儿子开始睡觉,我跟婆婆开始收拾屋子(屋子天天收拾,还是这么乱) L(DDyA{bA
{R}Kt;L:Ut
十点差不多收拾干净了,儿子就快醒了 X%
X
&<
MT{ovDA].
一直到十二点,都在带孩子 |6GDIoZ
yR[htD`
十二点多开始吃午饭(一般中午就是婆婆,小叔子,我,我们三个人,老公在外面随便吃点,很是辛苦呀) i]}`e>fF
d'2q~
带孩子到一点多,儿子就该睡了,他睡我睡婆婆也睡,这会是最幸福的,哈哈! ]OLe&VRix
_!E)a
睡到三四点钟,儿子接着开始玩 YOQ>A*@4
/Bp5^(s
六点多,老公下班回来,一家人(婆婆,老公,小叔子,我)开始吃晚饭 s> JWNP
^e(
*{K;8
目前最有盼头的就是等到八点,一家人一起看《老大的幸福》 O^KIB%}fu
5?XIp6%x
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,心情还挺好,谈不上累,因为婆婆人很好,特勤快,小叔子跟我年龄差不多,比较有共同语言,而且说话超级幽默,还能帮着逗会孩子,很是不错。 ?k+>~k{}a
o>Q
=V0?
只是可怜的老公,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挣钱养家,现在就是希望儿子赶快长大,我也好赶紧挣钱,为我们的小家奉献一把。[ 此帖被妮妮儿在2010-03-19 22:14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