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6005阅读
  • 1263回复

寻医问药帖子!!!应大家希望,开一帖子!免费寻疑答惑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744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7
问楼主,吃了饱不吃饿怎么回事?
只看该作者 74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7
血压不好就是营养不好啊可以补充补充营养, |r)>bY7  
鸡蛋牛奶最好了

只看该作者 74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74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8
引用第747楼金榜题名2006-06-17 20:43发表的“”: pjmGz K  
今年去了一趟石家庄三院说不好脱敏
]P}K3tN%]  
不接触牛奶还不行吧
百年济世救人丸散丹膏功独运;  万代精研苦究参茸芪桂誉长存 color]

只看该作者 74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8
引用第748楼灵媚儿2006-06-17 22:11发表的“”: ! mErt2UJl  
最近总感觉有点不舒服
什么也没做就总觉得精神不够用
会不会是血压低的原因啊 mKf>6/s{c  
.......
Ck/_UY|  
详细说说症状呀,难道只有精神头不够吗?是不是食欲也不佳,是不是总觉得混混沉沉的,是不是有时后觉得闷点
百年济世救人丸散丹膏功独运;  万代精研苦究参茸芪桂誉长存 color]

只看该作者 749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8
引用第751楼出现奇迹2006-06-17 22:43发表的“”: thZ@Br O#  
血压不好就是营养不好啊可以补充补充营养, d'x<F[`O  
鸡蛋牛奶最好了
13_+$DhU-L  
不尽然!因为女同志们只要高压不低于80,低压不低于50就没什么事,关键是因人而异,看症状为准
百年济世救人丸散丹膏功独运;  万代精研苦究参茸芪桂誉长存 color]
只看该作者 750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8
华佗兄现身廖... c^[1]'y  
问个事儿... (zTI)EV  
手老脱皮怎么回事儿?
从前的一切一切,譬如昨日已经死了!以后的一切一切,譬如今天刚刚出生!

只看该作者 751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8
引用第756楼彪哥来也2006-06-18 13:36发表的“”: M@2Qn-I  
华佗兄现身廖... LN3dp?;_{  
问个事儿... k.%W8C<Pa  
手老脱皮怎么回事儿?
NV:XPw/  
缺乏维生素吧。补点B1一片,一天三回。多吃点菜少喝点酒
百年济世救人丸散丹膏功独运;  万代精研苦究参茸芪桂誉长存 color]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