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190阅读
  • 37回复

[[原 创]]写给辛集社区勋章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5
金牌给你挂一块
为人民服务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5
引用第24楼黑云骑士于2010-03-05 22:23发表的  : r,q.RWuII  
金牌给你挂一块 a:s$[+'Y  
,(f({l[J}  
k ~4 o`eA  
>:h&5@^ j$  
     哈哈哈    我没有张着大嘴去申请   E {UhM q7  
lQxEiDIL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要发给我什么勋章 Z/q'^PB p  
ra8AUj~RX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常言说的好    金奖银奖 yji>vJHu  
     ,6ae='=d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如黑云骑士的金奖呀 =3PZGdWD  
Fb ~h{  
lo-VfKvy  
     谢谢你的口头金牌 qe/5'dw  
9'p*7o  
u q A!#E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<z8  
i!eY"|o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6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6
回 26楼(由由) 的帖子
      由他申请去吧 ZI8@ 6L\  
/!y;h-  
   由他挂满勋章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6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6
   社区正在抓紧制作勋章,欢迎大家踊跃登场亮相 /-WmOn*  
;d_<6|*M  
  到时一枚枚金闪闪光亮亮的勋章就会挂在你身上 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6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0-03-07
  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