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遇到一个朋友,开出租的,也是大家最讨厌的那种黑出租。谈话中无意报出了一个黑幕。我问,你们这样的有人管不。人家说,咱交着保护费呢,也算是半个正式的,谁管。
,X&lVv# 原来监管的好像叫什么运管部门,按月向黑出租收取费用,根据个人社会关系分为300--600每月。这样的都属于登记在册的,就不会再有人管了。
/++CwRz@Gm 再有一钟属于无视管理存在,私自运营的,这属于打击对象。
w.gI0` 所以街头遍布黑出租,据保收估计有200辆左右。
?hh
4M m<>3GF,5bP F/\w4T 有知道内幕的来验证下这个传说的真伪。
7_WD)Y2yS eI@LVi6<b v1yNVs\} 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