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8524阅读
  • 62回复

这是俺亲自绣的,好看吧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1-05
2dq{n.cgs  
JRo{z{!O6  
(Q'XjN\#  
ck@[% ?  
od|pI5St  
OE[/sv  
看这走线,看这亮度,看这密度,不错吧? C2b.([HE  
'kC$R;#\7  
'@W72ML.  
b#]in0MT?@  
这叫“红枫”,十字绣里叫“鸿运当头”,但是俺这是苏绣 Ny~;"n  
I@z{G r  
RSnK`N\9jb  
\{&55>  
怎么样,比十字绣强吧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3-12-27
什么东东??
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0-01-09
不错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0-01-09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0-01-09
引用第57楼日日月月于2010-01-08 20:57发表的  : n|F`6.G  
你的作品可以作为商品出售。 G9gvOEI/  
R52!pB0[  
挺不容易的,绣一幅复杂点的要用两三个月。因为线要纰的很细,还要不能有缝隙。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0-01-09
引用第56楼猪八戒于2010-01-08 20:43发表的  : NN$`n*;l  
国税局家属院在哪 %?g]{  
hVID~L$  
在市府街国税局后边
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0-01-08
你的作品可以作为商品出售。
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0-01-08
国税局家属院在哪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