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没有房产怔 _UI*W&*
到拆迁或者用地的时候 jlXzfDT
我们有没有可能正常维护我们的权利 hg4 d]R,
就怕政府什么的不认帐 &6wD
>}?jO B
如果没有大碍的话 fqpbsM;M]
到是可以考虑买集资条的房子 Di)%vU
因为你想呀 5nF46c
便宜好多 都是一个样的住 只要暖活 把里面布置的漂亮一些 3b{ 7Z 2
照样还是一个温馨的家啊 +Np[m$Z*
剩下的钱 可以做点别的 喜欢车的买个车 不会开的可以做点小生意 wz`\RHL
现在房子这么贵 ua%@Ay1|
其实我们大多数人可以换一种生活方式的
/<C}v~r
没必要为买一座大房子 耗尽我们的 钱财 人生 精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