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没有房产怔 c*x5t"{
到拆迁或者用地的时候 a(`@u&]WZ
我们有没有可能正常维护我们的权利 [?Q$b5j/M
就怕政府什么的不认帐 (SYSw%v$A
+0WI;M4i
如果没有大碍的话 <f`G@
到是可以考虑买集资条的房子 2M+'9+k~
因为你想呀 -AxO1
qO
便宜好多 都是一个样的住 只要暖活 把里面布置的漂亮一些 k
M' :.QT
照样还是一个温馨的家啊 '#0'_9}
剩下的钱 可以做点别的 喜欢车的买个车 不会开的可以做点小生意 E:ocx2dp
现在房子这么贵 p/inATH
其实我们大多数人可以换一种生活方式的 =
eDi8A*~
没必要为买一座大房子 耗尽我们的 钱财 人生 精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