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没有房产怔 qu^~K.I"
到拆迁或者用地的时候 |Qb@.
我们有没有可能正常维护我们的权利 -knP5"TB
就怕政府什么的不认帐 9Fw
NX
R<vbhB/lU
如果没有大碍的话 acgx')!c
到是可以考虑买集资条的房子 +=d=
因为你想呀 >^IUS8v
便宜好多 都是一个样的住 只要暖活 把里面布置的漂亮一些 ]omBq<ox'Y
照样还是一个温馨的家啊 OG_v[ C5
剩下的钱 可以做点别的 喜欢车的买个车 不会开的可以做点小生意 'vYt_T
现在房子这么贵 j<6+p
r
其实我们大多数人可以换一种生活方式的 z_=V6MDM
没必要为买一座大房子 耗尽我们的 钱财 人生 精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