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274阅读
  • 13回复

暧昧是糖,甜到忧伤 ----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12-04
R1adWBD>  
??暧昧是糖,甜到忧伤。 ky R:[+je  
??但凡说这句话的人,必定是尝过了那暧昧的糖,由味蕾的甜转化为心头的伤的人。 DU0zez I9  
??据说除了爱情和友情,还有一种感情。 % a>&5V  
??它总是将你的心搔地蠢蠢欲动,想更上一层楼,却又怕登高畏寒,失足成恨。 }|0^EWL  
??它让你装作洒脱,说想忘记,说无所谓,却又无论如何舍不得放手。 o |{5M|nD  
??它是一种糖,甜了自己,则伤了别人;甜了别人,则会伤了自己。 ~ (|5/ p7t  
??它是一个借口,有了它,可以逃避背叛的罪恶感。 \tf <B\oa  
??它绝对的光明磊落,但也绝对的潜藏暗涌。 !E<[JM  
??它是暧昧。 /?uPEKr  
?? k^3>Y%^1  
??暧昧是糖,甜到忧伤。 1F5XvQl  
??听过一句话说,如果爱情像东坡肘子,暧昧便似鲍汁鹅掌,后者比前者更有回味。 [A+ >^ {  
??暧昧是一种距离,有一些人,无论相隔地多么近,哪怕两人相互重叠,却还是只能擦肩而过,永远无法相互厮守,得不到,但也失不去,却也刻骨铭心。 =)0,#9k U]  
??暧昧就睡在你的隔壁,却永远不会穿透墙壁,不会逃离那边熟睡的人,而投奔向你,但是,隔着墙,它却给你带来隐隐约约藕断丝连的甜意。 }"nItcp.1  
??暧昧是虚构,无法成实,你不说,别人未必知道,但是...... }NHaCG[,  
YqhAZp<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12-04
请点击 QyEn pZ8?a  
t URu0`](  
播放 /C:Y94B-z  
+SP{hHa^  
好听歌曲:
m ifxiV  
)tC5Hijq,  
8 }I$'x 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12-04
已、听。
one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12-04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12-04
暧昧 伤人的感情
一个流着泪说要坚强的人
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却是脆弱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4
哥玩的是寂寞不是暧昧.....哈哈哈
tab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4
引用第6楼英雄本色7591于2009-12-04 15:36发表的  : <]6SN  
哥玩的是寂寞不是暧昧.....哈哈哈 CLxynZ \;  
T"(&b~m2b4  
B~?*?Z'  
Yc`o5Q\>  
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阿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5
歌不错,好听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