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5号 白天艳阳高照 暖气停了一天 谁让咱嚷嚷早供呢。理解一下。虽然冷,但是看到阳光,毕竟温和些。 6'RrQc=q
=@8H"&y`
晚上了,都21点了,暖气温和,佩服。这也太省了吧。小区不给放全?暖气上想捞点吗?损害群众的利益吗啊??? Tp9-niW
yNqe8C,>e
现在供暖的效果,跟没有供暖有啥区别????哦。暖气是温和点了。不是冰凉的了。 ^>N]H>0'S
+C(/Lyo}
后悔,俩字!不如买个大立式空调,如今空调都是节能一等级的。又便宜,又家电下乡。而且又能供暖。 sSQs#+&=[
EB_NK
三个月不供暖,省个大空调! r,Nq7Txn?
bLd#xXl
要想继续供暖,哎,继续抗议吧,不知道有没有效果。 pTyi!:g
3W
X0M1(BJgGo
朋友们,顶。 3Bx:Ntx<
[_.5RPJP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