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366阅读
  • 53回复

社区人物之 ---右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0
引用第48楼嘻嘻哈哈哈2006-06-10 16:21发表的“”: >"|"Gy (  
左手呢?
A>Y#-e;<d  
在偶兜里呢 +#RqQ8 \  
西西!~
只是想找到散落的最后一片叶子...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8
Re:社区人物之 ---右手
“呵呵,也是。我也觉得你也没心思看书。嗯,对了,你QQ上叫‘呦呦’,是什么意思呀?” K['Gp>l  
“狼的叫声。” ;Sw % t(@  
“瞎说!狼不是嗷嗷的叫吗?” dA[S@ysvG  
“狼也分温柔狼、野蛮狼。温柔的狼是呦呦地叫。”    
     小丫虽小,但小丫有理想;小丫虽丑,但小丫有抱负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,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。  
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8
Re:社区人物之 ---右手
厉害,这个帖子都能翻出来,右手妹妹都当妈妈了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Re:Re:社区人物之 ---右手
引用第50楼小色丫oo于2008-08-18 16:40发表的 Re:社区人物之 ---右手 : rUWC=?Q  
“呵呵,也是。我也觉得你也没心思看书。嗯,对了,你QQ上叫‘呦呦’,是什么意思呀?” ^<w3i?KPW  
“狼的叫声。” W j"GS !5  
“瞎说!狼不是嗷嗷的叫吗?” +xn5 9V  
“狼也分温柔狼、野蛮狼。温柔的狼是呦呦地叫。” [表情]  [表情]  [表情]
ObEp0-^?  
哄MM的甜言蜜语,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。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Re:社区人物之 ---右手
右手改名“人情似水”? .BrYz:#A  
2 3*OuY  
这才是才人呢 9MUg/  
A? T25<}  
 #[yZP9  
好多图片给丢了。当然俺做的手镯也不见了。555555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13-06-27
Re:社区人物之  ---右手
老朋友们可好 8;5@5Au  
Uo=_=.GQ  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