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1795阅读
  • 190回复

会吹牛的进来。。。请大家踊跃参与,,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3
凉水说服了 m~#f L  
还有谁不服?!! L>&o_bzp  
凉水你不服我烧成热水! -Dx_:k|k  
小村你不服我撤你村长当乡长! /5l"rni   
...
暂无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3
你们太能说了``小弟服了`` jc4#k+sb  
q, 8TOn  
我得赶紧走了```不然小bushi 又该拉我去斗地主了``` 烦啊```` 5-3.7CO$  
v*.[O/,EBR  
还差点忘了 上次gaici 借我的2毛钱存车费还没还我呢 还得赶紧找他要去```` gyz#:z$p^  
h2b,(  
走了走了````
中意一个人,就要为她改变一切。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4
哈哈,大家把牛吹上了天,牛角把天都捅破了,还得俺来给你们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以后小心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4
呵呵~~ Q1A_hW2x  
楼上的~ ] WsQ=  
还劳您大驾补啊~~ ``zgw\f[%  
俺受累~ m ll-cp  
用俺的星际漫游专用手机~~ ;V=Y#|o  
给织女打声招呼~~ zA ; 7Nv$3  
怎么牛郎也不在~~ [eb?Fd~WB]  
闲着也是闲着~~ ko2T9NI:S  
让她来补不就得了~~ SWX[|sjdB  
顺便俺给嫦娥MM说一声~~ j.?c~Fh  
让她帮帮忙~~ klwC.=?(j"  
呵呵~~ 95wi~ ^^  
您尽管在你的火星上~~ ,v#F6xv8  
当您的星长~~~~ LXZ0up-B-  
哈哈哈~~~~~~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4
你们就吹吧。等那一天我火了,跟比尔盖次说一声。把这老什的东西都给停了。看你们还吹不吹。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4
楼上的,不行了。 0Z m^6T  
FyF./  
织女今天我给他的任务是织张大网, k Y}r^NaQA  
\6{w#HsP8  
将世界上的日本人统统的网起来, u6B,V  
: aIS>6  
送到火星上去,让慧质兰心用她那个特制的大炒勺都给他们爆炒了, o4^|n1vN  
!nBE[&  
以后怎么处理那是慧质兰心的事了。 kK,Ne%}a2K  
i-<1M|f  
嫦娥就更没时间了。她现在正在和我聊天哪。。。对不起了随风随大人。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4
你们一边待这去,我早给王母说好了。让织女给我们炒几个菜好好喝几盅。她哪有时间啊。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4
呵呵,锤子你是那路神仙啊,还能惊动了王母娘娘。听随风说只有他能跟王母娘娘说上话的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