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940阅读
  • 65回复

董家烧麦坑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12-10-18
感觉还不错的饭店。 D"fjk1  
能经营至少二十来年,有道理的 qnd] UUA^  
有的饭店经营个三两年关张
[ 此帖被枯另吉在2012-10-18 08:48重新编辑 ]
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12-10-18
引用第64楼枯另吉于2012-10-18 08:47发表的  : <x$f D37  
感觉还不错的饭店。 %md9ou`  
能经营至少二十来年,有道理的 lY |]  
有的饭店经营个三两年关张 &Dp&  
K_N`My  
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12-10-18
在哪吃过几次,挺好的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12-10-19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