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131阅读
  • 43回复

[网友聚会]说郁闷,道郁闷,怕瓦落地别郁闷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5-12-16
写的真好!·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9
嘿嘿。胡吉巴坎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9
不懂为啥要写
莫装X
装X遭雷劈
莫装纯
装纯遭人X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04
俺更郁闷 ?rDwYG(u]@  
没老婆了. y^rg%RV  
孤枕难眠啊,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5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5
咋又上来啦
师太,你别这样~~~~~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05-28
说郁闷,道郁闷, {WOfT6y+  
真真郁闷藏在胸。 G5J ZB7C  
遍看周遭身边人, _ D}b  
竟无一语可沟通。 B1#>$"_0}=  
一曰每天有人请, gGml c:/J%  
众人羡慕心不平。 Ec*7n6~9  
纷邀参加他酒局, !bQ &n  
大家不惜相互争。 {; cB?II  
旁有老汉涕泪流: <9tG_  
今天务必让俺请。 WC*:\:mh  
借俺10万拖10年, vXQmEIm  
酒桌上面好说清。 &(^u19TKl  
闻言大家泪汪汪: <# r.}T.l  
请酒都是因通病。 X]"OW  
此种因缘总被请, f+Li'?  
不如旁边冷清清。 1>x@1Mo+K  
白:郁闷啊!
草桥夜闻笛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05-28
怕瓦落地呢  去了俄国还没回来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