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872阅读
  • 20回复

[[原 创]]Happy Children's Day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儿童节快乐昂! /8FmPCp}r  
2yZr!Rb~*  
这个,所谓六一 mHxR4%i5  
1z? }'&:  
大小儿童 老少儿童  都可以过滴么 bC/":+s& p  
l4>^79**  
小时候 么好好过滴 )th[fUC(  
<Dd>- K  
应该得住机会好好弥补 过去童年的不足 ,~1"50 Hp@  
+!/ATR%Uci  
大家都嗨皮一下子 d9K8[Q5^3  
5o#JHD  
qhEv6Yxfw6  
六一 f8Iddm#  
FQ]/c#J  
非未成年的特定哦
1条评分
刚改的名 辛币 +5 祝你节日快乐哈 2009-06-01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回 18楼(小色丫oo) 的帖子
这跟成年与否 BAf$ty h  
没有直接关系昂 5E&#Kh(I  
Yc:%2KZ"  
单纯的人都可以过六一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回 17楼(蓝雨) 的帖子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我已经成年,这个节日不在属于我,。
     小丫虽小,但小丫有理想;小丫虽丑,但小丫有抱负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,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。  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回 14楼(qqww8) 的帖子
有礼物收 不错不错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回 13楼(天空的云1) 的帖子
应该是大小朋友  都算昂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今天儿子收到了3份礼物,老师发的红领巾,老爸送的肯德基儿童套餐和成套的玩具,老妈送的威豹的书包。祝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