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170阅读
  • 12回复

[[求 助]]有试炮营的吗?你们那是要开发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2
引用第5楼zanshi11于2009-05-22 20:17发表的  : 8sOQ9  
首次开盘遭遇冷落   第二天根本没人去   :"1| AJo)  
~h$wH{-U#  
字大一些吧你说的不是事实。 G~,:2 o3  
i=S~(gp  
今天我就去交款了。  屋里屋外都是人,门口的土真多。 WsGths+[  
"ju'UOcS/  
l \OLyQ  
今天还没有对外销售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都是找的托吧?
小雨滴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有点远。
被欺压的百姓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辛集市试炮营村新民居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《视频》 CusF />  
FS6`6M.K  
http://www.xjdv.net/index.php/video/play?siteid=D593DCBA3B66A286&vid=73F680D7A0F6A95A&autoStart=true&referer=http%3A%2F%2Fwww.xjdv.net%2Fhtml%2Fnews%2F200905%2F314.html&share=true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7
   FuI73  
*f& EoUk}F  
3bk|<7tl  
NI#X @  
xh7cVE[UM  
HEA#b d\  
 ]#7zk9  
,@ 1p$n  
JD@J[YY5R  
A+6 n#  
呵呵  我就是前几天交的款。 2 rw%H  
eSWL rryY  
1) ta  
人还是不少。
微信公众平台--辛集老兵视线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