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175阅读
  • 12回复

[[求 助]]有试炮营的吗?你们那是要开发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2
引用第5楼zanshi11于2009-05-22 20:17发表的  : |9K<-y D  
首次开盘遭遇冷落   第二天根本没人去   "h"NW[R  
;\;M =&{}  
字大一些吧你说的不是事实。 I s57F4[}  
63WS7s"  
今天我就去交款了。  屋里屋外都是人,门口的土真多。 IND]j72  
+JyUe    
i&Fiq&V)[  
今天还没有对外销售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都是找的托吧?
小雨滴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有点远。
被欺压的百姓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辛集市试炮营村新民居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《视频》 ` Nh "  
0 C%W&;r0  
http://www.xjdv.net/index.php/video/play?siteid=D593DCBA3B66A286&vid=73F680D7A0F6A95A&autoStart=true&referer=http%3A%2F%2Fwww.xjdv.net%2Fhtml%2Fnews%2F200905%2F314.html&share=true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7
   8N%Bn&   
_/*U2.xS  
}ov&.,vQ  
h4pTq[4*  
Dq@2-Cv  
'V+dBt3  
q_W0/Ki8  
B \*@krI@  
l&YKD,H};  
5BkV aF7Th  
呵呵  我就是前几天交的款。 _lK Zmhi  
*1Z5+uVT[  
)&{K~i;:  
人还是不少。
微信公众平台--辛集老兵视线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