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185阅读
  • 12回复

[[求 助]]有试炮营的吗?你们那是要开发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2
引用第5楼zanshi11于2009-05-22 20:17发表的  : 4~ z?"  
首次开盘遭遇冷落   第二天根本没人去   xJs;v  
/`npQg-  
字大一些吧你说的不是事实。 q<#>HjC  
<3okiV=ox  
今天我就去交款了。  屋里屋外都是人,门口的土真多。 aqU' T  
!yOeW0/2[  
i/So6jW  
今天还没有对外销售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都是找的托吧?
小雨滴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有点远。
被欺压的百姓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辛集市试炮营村新民居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《视频》 %M|,b!eF  
2lKV#9"  
http://www.xjdv.net/index.php/video/play?siteid=D593DCBA3B66A286&vid=73F680D7A0F6A95A&autoStart=true&referer=http%3A%2F%2Fwww.xjdv.net%2Fhtml%2Fnews%2F200905%2F314.html&share=true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7
   V $z} K  
|#6QThK  
<mi-}s  
Ig3;E+*>  
&Ysosy*  
"qc 6=:y}  
w =. Fj  
5_XV %-wM  
N2.AKH  
xss`Y,5?  
呵呵  我就是前几天交的款。 :Mm3 gW)  
Og=*R6i  
zIP6\u  
人还是不少。
微信公众平台--辛集老兵视线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