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392阅读
  • 35回复

端午节有拼车去棋盘山钓鱼的吗???结伴同行啊.(有图10P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自由拼车,油费均摊,我2个人。 |v@ zyOq&b  
自带帐篷、鱼竿、水、食品,纯粹的野游,去棋盘山门票自理,否则可在湖边钓鱼休息,也可爬野山..... naiy] oY"  
正是杏子黄的时候 }ZkGH}K_}  
Je#vu`.\\  
[5wU0~>'  
Ie 'iAY  
ucX!6)Op  
m:5x"o7)ln  
~NZ}@J{00_  
vg-'MG  
XBN,{  
 Dac ,yW  
szas(7kDS  
U{PFeR,Uk  
[ 此帖被141414在2009-05-15 13:59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想去的的跟帖,再次说明除了油费和自带的食品没有其他费用 ,来回每车约120元油费 V u1|5  
;-d2~1$  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Ctpc] lJ}  
C:{&cIFrPe  
lCK|PY*  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Re:端午节有拼车去钓鱼的吗???结伴同行啊.
棋盘山在哪啊?·!老大,俺还没有去过呢!· S[L2vM)  
  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棋盘山在哪
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5
有多远?是河北不?看着挺好的。。。。。。
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5
孩子咋算费用?半费,还是免费?
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5
赞皇 {%;KkC8=R  
路书是:辛集——赵县——赞皇——棋盘山 jW-j+ WGSM  
约130公里 Rtl;*ZAS  
fjAJys)Q  
2家的话平分就可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