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394阅读
  • 35回复

端午节有拼车去棋盘山钓鱼的吗???结伴同行啊.(有图10P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自由拼车,油费均摊,我2个人。 o_on/{qz  
自带帐篷、鱼竿、水、食品,纯粹的野游,去棋盘山门票自理,否则可在湖边钓鱼休息,也可爬野山..... VgcLG ]tE[  
正是杏子黄的时候 } ^n3 46^  
Eh|v>Yew  
4 {Af 3N  
gSXidh}^  
6@geakq  
Ce!xa\  
o kQ<_1e{  
i>=!6Hu2  
q;=!=aRg  
NT<vs"<B  
]Qh0+!SdG  
3YJa3fflK  
[ 此帖被141414在2009-05-15 13:59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想去的的跟帖,再次说明除了油费和自带的食品没有其他费用 ,来回每车约120元油费 ])H[>.?K  
C`r{B.t`GT  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^QTtCt^:  
hmM2c15T5  
)HJ#|JpxC  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Re:端午节有拼车去钓鱼的吗???结伴同行啊.
棋盘山在哪啊?·!老大,俺还没有去过呢!· |*n B2  
  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05-15
棋盘山在哪
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5
有多远?是河北不?看着挺好的。。。。。。
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5
孩子咋算费用?半费,还是免费?
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5
赞皇  S~bhh&  
路书是:辛集——赵县——赞皇——棋盘山 }bSDhMV;  
约130公里 C1>zwU_zo  
d$"?8r4:K  
2家的话平分就可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