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你 >[B[Q_})
1t/#ZT!X/
e>1z1Q;_uv
是否还记得我们在辛集庙会上看的精彩的马戏 G (Fi
7u-o7#,X2
%c)^8k;I
是否还记得我带你看《妈妈再爱我一次》你哭得一塌糊涂 !Q=H)\3
)2C`;\/:
# (B <n
是否还记得我们在河渠边大树上刻的那个《爱》字 MDa 4U@Q
pA9^-:\*
dN
J2pfvv
是否还记得我们在大树下的约定 io^^f|
h{I)^8,M
<m"Zk k
是否还记得在腊月初八我们圣洁的初吻 ve_TpP
&^^zm9{
Kf
D8S
在这寒冷的冬夜,真的好想你! UbT 7
hkeOe
K
OVGwEj
衷心祝你幸福,快乐!
[ 此贴被俺本善良在2005-11-30 03:19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