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55阅读
  • 40回复

[[求 助]]大家来评论一下我的头像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4-29
自从我换了这个头像后,不断有社区朋友对我提意见,有的建议重新换换,有的直接说太难看了,你们觉得怎么样?评论一下!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9
挺好啊..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9
引用第14楼幸福快乐于2009-04-30 18:05发表的  : 4p-"1 c$  
你现在的头像像个猪头难看死啦,快去换一个吧! ;1PJS_@rX  
0ug&HEl_w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8
万物心和必契合 生命神谐则共融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8
不好看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引用第14楼幸福快乐于2009-04-30 18:05发表的  : sb{K%xi%  
你现在的头像像个猪头难看死啦,快去换一个吧! O%\cRn8m  
} u O YF  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  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引用第14楼幸福快乐于2009-04-30 18:05发表的  : .jQx2 O  
你现在的头像像个猪头难看死啦,快去换一个吧! qB$-H' j:;  
u;q Q/Ftb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