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CCiD9gz
首先谈一下我对爱的理解。 PE~G=1x3
f
#?fxUH~
如果我喜欢一个妹妹,只要她默许,我会一直爱下去,会爱一辈子。 9{-EJ)
N$h{Yvbn
我不管她结没结婚,也无论她是多少个孩子的妈妈,其他人与我无关,她永远是我的妹妹,我心中的妻子。 vWRju*Z&
&0
NFb^8+
我理解的是她这辈子只是在别人家寄存,无论她跟哪个男人,这个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喜欢她,这辈子是兄妹改变不了,下辈子一定要成为内人。 ]F; f`o
'XZ)!1N
o=21|z
O$IEn/%+
回过头回答楼主的问题。 qp/v^$EA
F{EnOr`,m=
老婆出轨了咋办啊? BnCbon)
cc#gEm)3C
首先,应该从两方面考虑,第一是面子,第二是感情。 .
C&ktU4
FO!]P
从面子上讲不可忍受,应该离开她。 Q?3Gk%T0[
Y
j)#k)x
从感情上讲,既然给不了那女人幸福,放她一马未尝不是见好事,动粗没有必要。 I2 j}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