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}df<Ge
首先谈一下我对爱的理解。 '}|sRuftb
zJ7=r#b
如果我喜欢一个妹妹,只要她默许,我会一直爱下去,会爱一辈子。 NL76 jF
]x<`(
我不管她结没结婚,也无论她是多少个孩子的妈妈,其他人与我无关,她永远是我的妹妹,我心中的妻子。 |wYOO(!
s1| +LT,D
我理解的是她这辈子只是在别人家寄存,无论她跟哪个男人,这个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喜欢她,这辈子是兄妹改变不了,下辈子一定要成为内人。 B^C!UWN>%X
r"uOf;m
{ :m%n-
X5`#da
回过头回答楼主的问题。 ?.%'[n>P
9
u&q{I
老婆出轨了咋办啊? 4EtP|
_J+p[=[L
首先,应该从两方面考虑,第一是面子,第二是感情。 K)!Nf.r$9
JVx
,1lth
从面子上讲不可忍受,应该离开她。 >nA6w$
uv$t>_^
从感情上讲,既然给不了那女人幸福,放她一马未尝不是见好事,动粗没有必要。 S85}&\m&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