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医生,抛开钱,给你解释一下. :YLurng/]
从楼主的帖子上看,眼皮外伤,眼皮的下面是什么,是眼睛,眼睛的后面是什么?是颅脑.外伤的轻重,医生不在现场,不好判断,医生如果这么斩钉截铁的要求你住院,很有可能不敢给完全除外颅脑外伤或眼外伤。如果放你走了,回去以后病人发生脑内出血或外伤是视网膜剥脱(造成一只眼睛的失明),错过了最佳的观察和治疗机会,你会不会告医院和医生。那个时候你还只会向医院所要你那500元或700元的住院费吗? k[@/N+;")`
这样的病人,在60或70年代,说难听点,那个时候法律不健全,人命不值钱。肯定是不会让你住院的,现在呢,法律健全了,医疗风险高多了,社会道德也滑坡了,同样的病人,当代社会医生只能做这样的处理。别怪医生狠,医院黑,谁造成的?都是医生的错吗?都是医院的错吗?该治是是谁?该整的又是谁?光"狠治"一下医院和医生,就能解决问题吗?就能纠正道德的滑坡吗? m3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