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2757阅读
  • 33回复

[[求 助]]遇到这样的父母怎么处理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20-11-24
回 5楼(枯另吉) 的帖子
什么村委会,帮大哥,法厅,都不如自己从心底认为孝是自己应该做的,不去管别人怎么待老人。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20-11-24
回 3楼(落寞红尘) 的帖子
孝顺不讲条件:务求无愧我心!做好自己就行。别人不孝,与你无关。老大不孝,不是你也不孝的理由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及时行孝。你的心就平静了。从老人愿意跟你住就看出来了,你前面工作做的不错,继续努力!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20-11-24
试着回答你几个问题,个人看法。 `C-8zA  
]-a/)8  
1. 老人愿意跟着你,有事情找你,并非是欺负你。是老人跟着你还觉得舒心,说明你这人还不错,家庭还挺温馨,这不挺好吗。这都是积福报的事情,对身边人,对下一代都有正面积极的影响,挺好的。 QR~4Fe  
9PG{>W$M  
其实你不看着那十几万块钱,你会发现,和老人相处,陪他度过一个愉快的晚年其实挺好的,挺幸福的。家有一老,如有一宝,好好过日子吧。 /P46k4M1U  
[]yIz1P=j  
如果老人生病什么的,需要钱看病,你可以去和老大商量,到时候他要是不管不出钱,可以经由法院,最好别把老人夹在中间作难。老人不易,多珍惜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20-11-24
试着回答你几个问题,个人看法。 [(TmAEON  
U;u4ey  
3.  你开始说了老人的钱给老大保管。后面就不应该说占为己有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20-11-24
试着回答你几个问题,个人看法。 <Zfh5AM  
VJC j=jX  
2.  孩子按人头给钱,并无错误。两个孩子养着人家耗费的生活成本也大,家庭开支也多。再者从孩子角度来说,老人这样做很公平,不伤害孩子,挺好的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20-11-24
假设这是事件的全部又能怎么样?求安慰?求认同?求拱火? _pvt,pW  
vJ 28A  
找村委会,村委会管吗?求镇法厅调解?起诉到法院? ]ERAt^$0  
8)Vl2z  
这论坛能出什么主意! V@gG x  
Yb Z?["S&  
唉。 !Zc #E, 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20-11-24
如同父母把财产都给另一个孩子,却让你来养老,谁心里也是不平的,父母给谁自愿,孩子无权干涉,但赡养老人的心态会不同。除非是圣人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20-11-24
父母没钱让自已拿钱养老人起码心里是平和的,同样的情况给你一个,给他两个你心里的天平是被打破的。心情不一样,只有有过同样经历的才有切身体会 c0X1})q$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