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523阅读
  • 12回复

听说平壤的大街上没有铁栏杆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0-05-12
去过朝鲜的有没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20-05-12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20-05-12
镇楼图 |BhfW O8p  
Ps5UX6\ .m  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20-05-12
窮X没車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20-05-12
回 杨韵涛 的帖子
杨韵涛:窮X没車[表情]  (2020-05-12 09:09)  YAnt}]u!"  
M iIH&z  
老杨,你看看中国游客拍的朝鲜行,现在朝鲜已经度过饥荒了,不至于饿死人了,尤其平壤是共和国的脸面,人们生活还是不错的,相对而言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20-05-13
那是吹牛x 真那样,官宦子女为何都不去享福?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20-05-13
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
独善其身:镇楼图 0 sVCTJ@  
[图片] MdU_zY(c  
 (2020-05-12 07:05)  Jjik~[<q:  
E5 H6&XU  
你真是执着,国家政府的事不是我们小百姓能左右的,栏杆有没有是政府的事。再说你总在栏杆说事可就得罪了决策者和施工的人了。老朽劝你还是冷静别瞎想了。我说的你觉得不高兴就当老朽是放屁了! .rSeJZzuj 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20-05-13
回 杨韵涛 的帖子
杨韵涛:那是吹牛x[表情] 真那样,官宦子女为何都不去享福?[表情]  (2020-05-13 09:28)  Nol',^)  
$ePAsJ  
相对而言还是穷国 ko im@B  
但不至于大面积饿死人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