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为“鹿城夜话”某公画像 3-
Bl
张吉响 aC=['a>)
“鹿城夜话”,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,装得道貌岸然,整天喋喋不休。对我百般造谣污蔑,已知理屈词穷。前天,写了几句“词非词,赋非赋”黑话,令人笑掉大牙,无奈狼心狗肺,昭然若揭 。 K\!#4>yd
鄙人意犹未尽,今再续战,“鹿城夜话”,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? - Xupq/[,
C*Vd -U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Rhgj&4
无德无才又无知 ; 42) mM#
写个帖子说不清 , h,t|V}Wb
蹩词作赋充第一 。 *b(wVvz
.=RlOK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4n( E;!s
装傻充楞不可比 ; (-yl|NFBw
藏着名字藏着姓 , ^J=hrYGA
就是不露阳光里 。 [W,|kDK
6o&ZI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