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为“鹿城夜话”某公画像 (w}H]LQ
张吉响 FgB&b
“鹿城夜话”,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,装得道貌岸然,整天喋喋不休。对我百般造谣污蔑,已知理屈词穷。前天,写了几句“词非词,赋非赋”黑话,令人笑掉大牙,无奈狼心狗肺,昭然若揭 。 K5xX)oV
鄙人意犹未尽,今再续战,“鹿城夜话”,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? lp(8E6
orjj'+;X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Ro9tZ'N!S
无德无才又无知 ; LyAn&h}
写个帖子说不清 , |\7
ET[Xq
蹩词作赋充第一 。 ce7CcHQ?B
:>Ay^{vf=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70eb]\%
装傻充楞不可比 ; L2[f]J%
藏着名字藏着姓 , R~S;sJ& c
就是不露阳光里 。 %@6}GmK^
&FF"nE*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}n4V|f-
无皮无脸不知耻 ; [rSR:V?"a
挺着脑袋说狠话 , #~<0t(3Q
骗你骗他骗自己 。 [D<1CF
#g]vc_V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a+%6B_|\
大话辛集写传奇 ; `0Oh_8"
理屈词穷那算啥 ? :(M(>4t
胡搅蛮缠是第一 。 "$2y-|
2020.4.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