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为“鹿城夜话”某公画像 AX!>l;
张吉响 |3,yq^2
“鹿城夜话”,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,装得道貌岸然,整天喋喋不休。对我百般造谣污蔑,已知理屈词穷。前天,写了几句“词非词,赋非赋”黑话,令人笑掉大牙,无奈狼心狗肺,昭然若揭 。 mvTyx7h=
鄙人意犹未尽,今再续战,“鹿城夜话”,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? dmaqXsU8q
`e?;vA&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XK%W^a*x
无德无才又无知 ; }-{ b$6]
写个帖子说不清 , K 5qLBz@U
蹩词作赋充第一 。 `[@^m5?b-
<F)w=_%&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m c\ C
装傻充楞不可比 ; U8K&Q4^
藏着名字藏着姓 , 1rv$?=Z
就是不露阳光里 。 6<s(e_5f
,.oa,sku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L)/6kt=
无皮无脸不知耻 ; r'd:SaU+
挺着脑袋说狠话 , 3aO;@GNJ
骗你骗他骗自己 。 >{ECyh;
$35,\ZO>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&7($kj
大话辛集写传奇 ; n4WS
V
理屈词穷那算啥 ? D#d8 ^U
胡搅蛮缠是第一 。 7.$]f71z
2020.4.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