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2565阅读
  • 16回复

我们发出倡议:在家过年,减少聚会。全力夺取疫情防控主动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5
继续在家,继续坚持,等待胜利的那一天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20-03-11
继续坚持!!!戴好口罩,防止飞沫传播病菌~~~疫情过后,也要戴好!!! &wU'p-V  
OgcHS?  
戴好口罩将成为常态化!!分餐制,也是常态化了。需要用共筷!!!!防止吐沫之间传播疾病!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随遇而安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21-01-25
    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21-02-02
这个帖子比那个喜欢自吹自拍的垃圾帖子有意义! EA<}[4#jS  

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21-05-02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21-05-06
     4]BJ0+|mT  
 nP_=GI  
戴好口罩将成为常态化!! G1_Nd2w  
分餐制,也是常态化了。需要用公筷!!!!防止吐沫之间传播疾病!这个确实需要大家引起注意,为何那么多乙肝患者,那么多螺旋病菌,就是因为不分餐制,不使用公筷!!! "a( 1s} ,  
从我做起,使用公筷!实行分餐制!这是文明就餐的体现,你也不想在外边聚餐,然后把病菌带回家吧。为了咱们亲人们的身体健康,建议大家摒弃旧的聚餐方式,实行分餐制,或者使用公筷!避免交叉感染病菌!!!!     XJFnih  
S%+R#A1  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21-06-06
    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21-08-25
戴好口罩将成为常态化!! \!7*(&yly  
分餐制,也是常态化了。需要用公筷!!!!防止吐沫之间传播疾病!这个确实需要大家引起注意,为何那么多乙肝患者,那么多螺旋病菌,就是因为不分餐制,不使用公筷!!! C$ hQN  
从我做起,使用公筷!实行分餐制!这是文明就餐的体现,你也不想在外边聚餐,然后把病菌带回家吧。为了咱们亲人们的身体健康,建议大家摒弃旧的聚餐方式,实行分餐制,或者使用公筷!避免交叉感染病菌!!!!     UGf6i"F  
w[{*9  
使用公筷,并不麻烦,为了保护好自己,保护家人,请您使用公筷!!!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