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759阅读
  • 17回复

六点来钟好像听见两声炮响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20-01-26
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
独善其身: xs!g{~V{  
大过年的放炮被抓多不值当的 _]xt65TL  
pXh~#o6 V  
N4 mJU'_{  
警察来了问谁放的炮 GrR0RwnH)?  
孙子放炮属于未成年人,不能抓小孩,当爷爷的挺身而出:我放的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20-01-26
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
独善其身:警察来了问谁放的炮 g T XW2S  
孙子放炮属于未成年人,不能抓小孩,当爷爷的挺身而出:我放的[表情] (2020-01-26 12:45)  f[Fgh@4cj  
yYToiW *  
有可能 X#DL/#z k  
微信公众平台--辛集老兵视线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