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1394阅读
  • 10回复

市府广场北边这一截铁栏杆该拆了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0-01-02
b0z{"  
)o'U0rAx|a  
当初不合理的路面标线导致拥堵 u{{xnyl?  
于是硬生生在非机车道杵上铁栏杆辟出一条走汽车的路 d6d(? "  
如今重新规划了,不那么堵了 " 6*Kgf2G  
这一段铁栏杆也该拆除了 HA3SQ  
把挤占非机车道的资源归还非机动车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20-05-29
终于拆了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20-01-20
把这一段铁栏杆拆除 !%\To(r[  
再把政府大门以东的那一截路画成单黄线  双向四车道 ):\{n8~  
也就是回复最早的状态交通状况会更好 $}nUK~$GSv  
.8PO7#  
这就像写讲话稿,一高二高,搞了白搞,三高四高刚刚旗袍,五搞六搞……九稿十稿,回到一稿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20-01-14
随便侵占非机车道 WJ8 vHPSM  
老百姓说到底是一盘散沙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20-01-14
尊重他人,不要语言攻击别人!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随遇而安!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20-01-06
回 mumianhuakai 的帖子
mumianhuakai: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不至于这样诋毁人家吧 (2020-01-06 10:24)  J$*["y`+  
[y;ZbfMP|o  
他就是这德行,缺德玩意儿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20-01-06
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
独善其身:在西窑呆习惯了 J uKaRR~  
看不见铁栏杆不舒服 (2020-01-05 22:30)  D|3QLG  
t1g%o5?;  
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不至于这样诋毁人家吧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20-01-05
回 天香 的帖子
天香:教育路北头栏杆什么时候按上,有栏杆还安全,没有了栏杆,行人和车在哪掉头的都有 (2020-01-05 22:23)   PMZzzZ  
Kx!|4ya,  
在西窑呆习惯了 {'aqOlw3<j  
看不见铁栏杆不舒服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