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设医院已经有一套A公司的挂号(柜台式)、处方系统。 Sy]W4%
在此基础上要想实现自助挂号,实现有三种可能。 "a(e2H2&T4
一、升级。 #s' `bF^
1、由原公司升级。 k!G{#(++&6
(1)原A公司没有能力升级,失败。 Y]^*mc0fE
(2)原A公司有能力升级,价格谈合适了,成功。 HH0ck(u_A*
2、由其他任意第三方B公司升级。 BS?i!Bm 7
(1)假设B公司有能力,但价格谈不合适,失败。 /0!.u[t)~
(2)B公司有能力,价格谈合适,成功。 R+!oPWfb
5j\Kej
二、并用。 <FAbImE}
A公司产品和任意第三方公司产品共用,资源不共享。 vE1:;%Q
作为患者方,会看见医生诊疗工作台(桌)上,出现两个显示器,脚下有两 e&E7_
个电脑。喜感。 45x4JG
w%::~]
三、替换。 ROvY,-?
由第三方公司其他功能完备的产品替换。 Spu;
这一条,很大可能被医院直接否决。 |`pBI0Sjo
l8:!{I?s=
<
WnIJum
qu!x#OY+
-------------------- #DARZh U)
挂圈的数字被敏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