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117阅读
  • 17回复

医院应该配备自助挂号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8
假设医院已经有一套A公司的挂号(柜台式)、处方系统。 Sy]W4%  
在此基础上要想实现自助挂号,实现有三种可能。 "a(e2H2&T4  
一、升级。 #s ' `bF^  
1、由原公司升级。 k!G{#(++&6  
(1)原A公司没有能力升级,失败。 Y]^*mc0fE  
(2)原A公司有能力升级,价格谈合适了,成功。 HH0ck(u_A*  
2、由其他任意第三方B公司升级。 BS?i!Bm7  
(1)假设B公司有能力,但价格谈不合适,失败。 /0!.u[t)~  
(2)B公司有能力,价格谈合适,成功。 R+!oPWfb  
5j\Kej  
二、并用。 <FAbImE}  
A公司产品和任意第三方公司产品共用,资源不共享。 vE1:;%Q  
作为患者方,会看见医生诊疗工作台(桌)上,出现两个显示器,脚下有两 e&E7_  
个电脑。喜感。 45x4JG  
    w%::~]  
三、替换。 ROvY,-?  
由第三方公司其他功能完备的产品替换。 Spu;   
这一条,很大可能被医院直接否决。 |`pBI0Sjo  
l8:!{I?s=  
< WnIJum  
qu!x#OY+  
-------------------- #DARZhU)  
挂圈的数字被敏感了。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8
:;TF_S v  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8
假设你搜索的价格是合适的。 ^CM@VmPp  
M,yxPHlN  
那你说说你估计的大概总价格。 L]Xx-S  
,_/\pX0  
其他行业的, uhnnjI  
大型超市出口处的收银机,一台终端设备没有多少钱。它后台的服务器值钱,后台的服务器软件值钱,后台的交换机值钱,后台的UPS值钱。后台的服务器管理员工资可不低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9
门诊应该配叫号排队系统,现在凭人的自觉性排队,不自觉的人就加塞,人挨人人挤人也不好,看病涉及个人隐私。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9-08-21
回 楼主(0.001毫米) 的帖子
支持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9-08-23
以后会有的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9-09-08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9-09-08
自助挂号机跟自动售票机差不多,都是花钱领取某凭证,然后凭证接受服务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