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已经不错了,你起码上过岗。 zxeT{AFPr?
f'TEua_`
没地的非农户,一直从待业青年,又变成待业老头,也没能上过共产党的岗,这样的人多了。 #g<6ISuf
r'MA$PiS'
谁管过他们吃喝?谁给过他们一分钱?谁给过他们一次劳动的机会? .Gb!mG
_Sl3)
没有!他们是国家所抛弃的人,所遗忘的人,他们在社会的角落与冷眼中无奈的生活着! Y;ki
U
_IWLC{%V
什么叫社会的温暖,他们从来不知道! Yw_!40`
xcH&B%;f
他们不去上诉,不去讨说法,不去看那些,每个月在养家着,国家还给几千元的干部! ZWQ/BgKB
#tA/)Jvi
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平等,更不知道什么叫人权! I5ZM U
W"&,=
wvg2
他们只知道用自己的双手和微笑去为人民服务,顺便领点很知足的赏钱去养老养少! U+&Eps&NI
P+DIo7VTX
无怨无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