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已经不错了,你起码上过岗。 aeI0;u
T)%6"rPL3!
没地的非农户,一直从待业青年,又变成待业老头,也没能上过共产党的岗,这样的人多了。 h_ccE6]t
sV-PR]
谁管过他们吃喝?谁给过他们一分钱?谁给过他们一次劳动的机会? !s^XWsb8
63%V_B|
没有!他们是国家所抛弃的人,所遗忘的人,他们在社会的角落与冷眼中无奈的生活着! z. X
hE \
0>Td4qr+u
什么叫社会的温暖,他们从来不知道! M9o/
6
N
P+vi@Ud
他们不去上诉,不去讨说法,不去看那些,每个月在养家着,国家还给几千元的干部! D
vvi)/<
/\<x8BJ
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平等,更不知道什么叫人权! !q,7@W3i
Z*f%R\u
他们只知道用自己的双手和微笑去为人民服务,顺便领点很知足的赏钱去养老养少! j24DL+
wkPjMmW+!
无怨无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