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已经不错了,你起码上过岗。 tUzuel*
~{xY{qL
没地的非农户,一直从待业青年,又变成待业老头,也没能上过共产党的岗,这样的人多了。 MYu-[Hg
mIOx)`$
谁管过他们吃喝?谁给过他们一分钱?谁给过他们一次劳动的机会? Yk }zN_v
^#;2 Pd>
没有!他们是国家所抛弃的人,所遗忘的人,他们在社会的角落与冷眼中无奈的生活着! w$1
.h'2
7p{lDQ
什么叫社会的温暖,他们从来不知道! 8YCtU9D
x\)-4w<P
他们不去上诉,不去讨说法,不去看那些,每个月在养家着,国家还给几千元的干部! p!=/a)4
X
kj>XKZL10
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平等,更不知道什么叫人权! 5
ES$qYN
?P}7AF
A(W
他们只知道用自己的双手和微笑去为人民服务,顺便领点很知足的赏钱去养老养少! N52N ^X>
qr:[y
无怨无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