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已经不错了,你起码上过岗。 gn"_()8cT
o
mstJ9
没地的非农户,一直从待业青年,又变成待业老头,也没能上过共产党的岗,这样的人多了。 Qag@#!&n
fOtin[|}6@
谁管过他们吃喝?谁给过他们一分钱?谁给过他们一次劳动的机会? | W:JI
#|`/K[.xd%
没有!他们是国家所抛弃的人,所遗忘的人,他们在社会的角落与冷眼中无奈的生活着! fdP[{.$?(
>v^Bn|_/
什么叫社会的温暖,他们从来不知道! YOo?.[}@
j.OPDe{LU
他们不去上诉,不去讨说法,不去看那些,每个月在养家着,国家还给几千元的干部! !Ziq^o.
Cc^`M9dP
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平等,更不知道什么叫人权! 'V=w?G
5
b$)b/=2
他们只知道用自己的双手和微笑去为人民服务,顺便领点很知足的赏钱去养老养少! HT7V} UiaO
E`%Ewt$Z
无怨无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