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4123阅读
  • 185回复

没有劳什子隔离栏的辛中路    真好走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0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6
回 梦在天涯 的帖子
梦在天涯:有病! J n~t>?  
保定过来收病人! 8slOB>2#Y  
鉴定完毕! (2019-07-26 13:25)  Lnk(l2~U  
x9Oo.[  
瞧你这个头像应该有辆车 .=`r?#0  
走走辛中路去 1^v? Ly8  
你不会对拆除隔离栏前后辛中路的通行状况一点感觉都没有吧 0D==0n  
说这种少油没盐的话显得你智商高是不?

只看该作者 81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6
拆了隔离栏的辛中路无比畅通,那些隔离栏控们如丧考妣

只看该作者 82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6
左转弯绿灯亮起,直行车已经放行完毕。有二鄙隔离栏时哪有这样的通畅?

只看该作者 83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6
兴华路北段啥时候拆

只看该作者 84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6
回 小城小爱。 的帖子
小城小爱。:兴华路北段啥时候拆 (2019-07-26 19:56)  @Lk!nP  
d,+a}eTP'  
明天就拆 Uz$.sa  
7B s:u  
=b_/_b$q  
(Ee5Af,4  
Zv|TvlyT"  
我说了不算

只看该作者 85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6
回 小城小爱。 的帖子
小城小爱。:兴华路北段啥时候拆 (2019-07-26 19:56)  }[mLtv%&  
P,W(9&KM  
只要辛中路能一直畅通下去 S!6 ? b5  
兴华路北段的隔离栏也是兔子尾巴长不了

只看该作者 86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7
35 d:r:  
日本东京闹市区银座 q#_<J1)z  
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的人多了去了 WWgJ !Uz  
人家也想不起来在路上弄铁栏杆

只看该作者 87楼 发表于: 2019-07-27
晚上去乡巴佬买了点鸭脖,回来走的辛中路,真是畅通好走啊! |*> s%nF|  
各个路口不见压车,一个绿灯全部放行完毕 k, >*.Yoh  
跟原来有二鄙隔离栏时真是天壤之别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