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263阅读
  • 15回复

[[原 创]]大家觉得右转车辆走非机动车道危险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07-20
作为小车司机来说,右转车辆走非机动车道,觉得非机动车道窄,并且电车行人孩子很多,而且还有逆行的,必须得开得很慢,容易造成拥堵。不如走机动车道。 In?#?:Q@&  
作为电动自行车人,觉得右转车辆走非机动车道容易刮蹭行人。再加上路边有停车的,非机动车辆可以走得路更窄了,希望右转车辆不要走非机动车道了。 |6b~c{bt  
QRK\74'uY  
!H) -  
$H[q5(_~  
有关行政部门,不知道你们的司机开车右转车辆走非机动车道,有没有如此体验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9-07-20
右转机动车辆走非机动车道,违法。出了交通事故很大可能是全责。 c`p '5qz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9-07-20
我也觉得这样设计不好,挺乱的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9-07-21
     有道理
微信公众平台--辛集老兵视线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9-07-21
回 竹枝诗 的帖子
竹枝诗:右转机动车辆走非机动车道,违法。出了交通事故很大可能是全责。 Ie. on)  
 (2019-07-20 10:56)  <C'_:&M  
+zMPkbP6  
你是支持铁栏杆的是吧 kPs?  
明天你走走新中路吧 IHO*%3mA/  
体会一下拆掉隔离栏的辛中路是不是更好走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4
那你的和交警商量,新中路就是 这么设计的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5
回 乔家大院 的帖子
乔家大院:那你的和交警商量,新中路就是 这么设计的 (2019-08-14 20:16)  eQ[akVM k  
(sK g*G2  
非也 ~RbVcB#  
辛中路原来右转弯车道就在机动车道上而且是右转直行共用、信号灯就一个红绿灯 :5~Dca_iU4  
不知从哪一年起走了大国际庄的老路旧路破路 bra2xHK@  
弄成左转直行分开道路、分开放行,又挤占非机动车道空间,把右转弯车道硬生生弄到非机动车道上,又装上劳民伤财的铁栏杆,把畅通的辛中路治理成辛集第一堵 1/ 9*c *w  
好在如今有所改观,铁栏杆拆了 Sn-#Y(>]o0  
实践证明国际庄的路面标线、铁栏杆、挤占非机动车道弄右转弯机动车道是一条非常落后封闭、不以人为本的错误路径!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5
说你傻,有点过了。 @] .s^ss9_  
说你不傻,你读不懂帖子? s&ox%L4  
早就不理你了,你纠缠个什么劲? E4Q`)6]0  
用文明的词语说你不行? P7}w^#x  
i%133in  
;0WAfu}#H  
DH .`  
<T7@,_T  
|h $Gs2  
Ia](CN*;6  
',hoe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