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276阅读
  • 15回复

[[原 创]]大家觉得右转车辆走非机动车道危险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07-20
作为小车司机来说,右转车辆走非机动车道,觉得非机动车道窄,并且电车行人孩子很多,而且还有逆行的,必须得开得很慢,容易造成拥堵。不如走机动车道。 jC oZm(bi  
作为电动自行车人,觉得右转车辆走非机动车道容易刮蹭行人。再加上路边有停车的,非机动车辆可以走得路更窄了,希望右转车辆不要走非机动车道了。 @.0,k a,X  
> + SEze  
8c~H![2u  
%nIjRmqM~  
有关行政部门,不知道你们的司机开车右转车辆走非机动车道,有没有如此体验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9-07-20
右转机动车辆走非机动车道,违法。出了交通事故很大可能是全责。 4e:hKv,+4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9-07-20
我也觉得这样设计不好,挺乱的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9-07-21
     有道理
微信公众平台--辛集老兵视线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9-07-21
回 竹枝诗 的帖子
竹枝诗:右转机动车辆走非机动车道,违法。出了交通事故很大可能是全责。 *d%m.:)N  
 (2019-07-20 10:56)  ]2( %^#qBG  
Hv%a\WNS1  
你是支持铁栏杆的是吧 f[X>?{q  
明天你走走新中路吧 ;DRJL   
体会一下拆掉隔离栏的辛中路是不是更好走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4
那你的和交警商量,新中路就是 这么设计的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5
回 乔家大院 的帖子
乔家大院:那你的和交警商量,新中路就是 这么设计的 (2019-08-14 20:16)  Ib]{rmaP  
}>SHTHVye  
非也 (3 B; V  
辛中路原来右转弯车道就在机动车道上而且是右转直行共用、信号灯就一个红绿灯 tR*J M$T  
不知从哪一年起走了大国际庄的老路旧路破路 qc@CV:  
弄成左转直行分开道路、分开放行,又挤占非机动车道空间,把右转弯车道硬生生弄到非机动车道上,又装上劳民伤财的铁栏杆,把畅通的辛中路治理成辛集第一堵 cl^tX%  
好在如今有所改观,铁栏杆拆了 \Q]2Zq  
实践证明国际庄的路面标线、铁栏杆、挤占非机动车道弄右转弯机动车道是一条非常落后封闭、不以人为本的错误路径!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9-08-15
说你傻,有点过了。 i$$\}2m{L  
说你不傻,你读不懂帖子? ?}lgwKBHl;  
早就不理你了,你纠缠个什么劲? U3az\ E)HV  
用文明的词语说你不行? qFt%{~a S  
8Q?)L4.]  
wE;??'O'l  
A\k@9w\Ll;  
6D@tCmmq  
 E~jNUTq  
j<4J_wE  
=^O8 4Cp 6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