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9895阅读
  • 30回复

满大街的老年代步汽车   年轻人开 60迈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9-04-22
有足够的安全意识,你开坦克上街都没人管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9-04-23
回 不是女人 的帖子
不是女人:有足够的安全意识,你开坦克上街都没人管 (2019-04-22 19:12)  Qa4MZj ;$K  
vHKlLl>*2  
B\CN<<N>dD  
`dW]4>`O  
,o#kRWRG  
w0J|u'H  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9-04-25
60公里/小时?你小看这种电动车了,昨天我在307,限速70,我速度六十八九吧。噌的一下,一辆老年观光车就超了我了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9-04-25
回 qianlizzyy 的帖子
qianlizzyy:60公里/小时?你小看这种电动车了,昨天我在307,限速70,我速度六十八九吧。噌的一下,一辆老年观光车就超了我了。 (2019-04-25 10:35)  _^ |2}t  
dJk9@u  
眼花了吧你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9-04-25
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
独善其身:[图片] }j {!-&  
这样的老年代步车哪怕是踩刹车踩到油门上撞了墙,也不至于把自己撞死吧。 (R}ii}&  
希望各位对老年代步车宽容一些,谁都有老的时候,老人也需要出行。 (2019-04-22 08:23)  =r. >N\  
t#E}NR  
老就做什么都有理? 'DbMF?<.  
遵守交通规则是人人都应该做到的,什么我老了,难道就是为所欲为的依据吗? XP?rOOn  
就那跟纸糊的一样的电瓶四轮硬是在马路中间晃悠,难道就不怕被汽车撞碎了 w Iv o"|%  
讲道理明事理的老人是我们尊重的,出门就想带着特权的,我只能一笑而过,祝他一句珍重! ssQ BSbx  
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出台政策约束的,只不过辛集一个小城市管理比较滞后而已,所以说一些大城市禁电车禁摩托那是绝对有道理的! aAt>QxGQ W  
本人观点已表明,不再进贴,抬杠的勿扰
2条评分好评度+5辛币+5
旷怀远志 好评度 +5 - 2019-05-16
旷怀远志 辛币 +5 - 2019-05-16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9-04-25
回 梦在天涯 的帖子
梦在天涯:老就做什么都有理? +>f<EPGn  
遵守交通规则是人人都应该做到的,什么我老了,难道就是为所欲为的依据吗? 2\D8.nQr  
就那跟纸糊的一样的电瓶四轮硬是在马路中间晃悠,难道就不怕被汽车撞碎了 $1 4:(<  
讲道理明事理的老人是我们尊重的,出门就想带着特权的,我只能一笑而过,祝他一句珍重! ^ZRYRA  
....... (2019-04-25 19:53)  f:JlZ&  
k=ytuV\  
电动车 摩托车是草根劳工的谋生工具 D@ek9ARAq  
你还“禁电禁摩”有理 Zo-$z8  
你想让别人跟你一样都开BMW? E>jh"|f:{  
没饭吃何不食肉糜?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9-05-05
强烈建议取消老年代步车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9-05-06
代步车如果走机动车道合法,那么请买保险,上牌,驾照。如果不合法,那么出事故应负全责! y7\"[<E`(V  

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