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69352阅读
  • 165回复

我坚信过路口这样走不违法  是警察判错了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8楼 发表于: 2019-01-04
回 福星高照zjf 的帖子
福星高照zjf:应该属于正常,估计警察开私家车也有这样走的 (2019-01-03 20:21)  W^,(we  
==Ah& ){4^  
警察这样走不会被判“借道超车 专用对向车道 穿插等候车辆“

只看该作者 89楼 发表于: 2019-01-06
依维柯明显的压实线了

只看该作者 90楼 发表于: 2019-01-06
回 束鹿县令 的帖子
束鹿县令: ?$6(@>`f&t  
依维柯明显的压实线了 aeE~[m  
d$HPpi1LL  
为了避免剐蹭宁可压实线 Xd@ d$  
绝不能为了不压实线而发生剐蹭

只看该作者 91楼 发表于: 2019-01-16
{ceY:49  

只看该作者 92楼 发表于: 2019-01-30
1、你说你所想 A3.*d:A  
2、执法看现象 n^Q-K}!T/  
3、复议无争议 _ZE &W  
4、以后避免之

只看该作者 93楼 发表于: 2019-01-30
回 xjjcczy 的帖子
xjjcczy:1、你说你所想 q}C;~nMD  
2、执法看现象 $ve*j=p  
3、复议无争议 hVNT  
4、以后避免之 (2019-01-30 08:46)  NbK67p:  
@+sYwlA~  
这位     啥叫“执法看现象”?

只看该作者 94楼 发表于: 2019-01-30
执法看现象? q! WiX|P  
Hq|{Nt%Q  
一辆出租车拉着一位出血马上临产的孕妇火速赶往医院,为节省时间闯了红灯…… P:UR:y([  
jP.dQj^j&  
执法看现象,现象就是闯了红灯,按照闯红灯给他处罚是不?

只看该作者 95楼 发表于: 2019-03-31
> 0c g  
s6!! ty;Y  
cHJ4[x=  
这才是正确走法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