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69380阅读
  • 165回复

我坚信过路口这样走不违法  是警察判错了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8
gL;tyf1P  
黄车加塞儿违法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8
hOSkxdi*^  
违法的是黄车,而不是从黄车后绕行的车辆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8
我觉得也不是违章,还有就是这个违章是摄像头拍的,还是现场判罚的啊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8
回 buways 的帖子
buways:我觉得也不是违章,还有就是这个违章是摄像头拍的,还是现场判罚的啊。 (2018-09-08 17:14)  ]cnLJ^2  
MX?K3=j @>  
摄像头拍的,还是视频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8
此贴对提高警察的业务素质具有指导意义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9
%lchz /  
A车道车辆→1车道 -L6 rXQV@j  
B车道车辆→2车道 > '/G:\M>A  
X|H%jdta  
o*\kg+8  
这才是依法尊法的正确走法!!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9
%FQMB   
蓝车不驶入2号车道,在交叉区域就往左边挤是赤裸裸的加塞儿,是板上钉钉的违章,警察不处罚蓝车,却把绕行蓝车的红车说成是“遇前方车辆停车排队等候或缓慢行驶,从前方车辆两侧超越”是颠倒黑白!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8-09-09
q*Yh_IT.I  
/P5w}n  
绿灯亮起,蓝车应该领头从B车道驶入2号车道,临近2车道变1车道再向左汇入(按照每车道一辆依次交替驶入),一过停止线就往左挤属于加塞儿,可气的是警察居然认定从加塞车辆右侧绕行的红车违法,这种执法水平还呆在那个位置上干什么??!!典型的葫芦僧判断葫芦案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