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262阅读
  • 58回复

[[求 助]]辛集某村杠头记。欢迎补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8
有两天没用电脑上网,谢谢大家的关注、回复。 t2iv(swTe  
>ap1"n9k  
干嘛去了?浏览大辛集啊,找茬啊。这不找护栏图片去了吗。 JiU9CeD3  
]a3iEA2 (  
ZzBQe  
3y~r72J  
#I3$3^0i#  
^~HQC*  
.rJiyED?!  
u@% r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8
还顺便拍了有板有眼唱戏的人。 S" hTE7`   
?}Lg)EFH  
rUjdq/I:Z  
=@5x"MOz  
c$QX )V  
风景也不赖吧。 X *7\lf2  
Vax^8 -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8
还有几只小鸟在闹腾。 il:nXpM!  
VRW] a  
i NWC6y  
~H}en6Rc  
起初吧,觉得这鸟叫的难听。。 G8Y+w  
VZIR4J[\.  
cxYfZ4++m  
0%;146.p  
SgE/!+{  
后边听它叫唤多了,觉得吧,它虽然处笼中恨关羽,也盼张飞。就原谅它了。。 ^aRgMuU  
lKEa)KF[  
~ekh1^evu  
Y#01o&f0n  
oT|m1a GE  
kDz>r #%  
w h$jr{  
yO>V/5`  
飞了。 5H:@ 8,B  
WnAd5#G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8
我写的这个杠头这个小帖子,承蒙大家看得起或看不起,用史记汉书资治通鉴的标准要求她。 y^FOsr  
ZZ)G5ji  
我虽然不懂春秋笔法,也知道援古讽今是不好的。影射也是不好的。 \`,xgC9K  
$rG<uO  
电影会穿帮,思维会混乱,打字出纰漏。我也不给这帖子正名什么的,本来也没打算书之丹帛、勒石名川。怎么着就怎么着吧。 yD)"c .  
>AI<60/<  
事是真的,事中人物已经去世,为死者讳,已经隐去村的方向、人的姓名、发生的准确时间。 $X+u={]  
*N/hc  
“莲花”手表 ,应该也写错了,思维混乱嘛,大概“红莲”更准确。
u:` y]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8
尽管这位杠头有点专横和自以为是,我却喜欢他。第一,他能力排众议,顽强坚持自己的观点,他的心理是强大的。第二,话不说不透,理不辨不明,有了这位杠头,大家更有了辩论的兴趣,客观上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,加强了对事物的认识。第三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日头当空收工,他遵循农业劳作的传统值得肯定。第四,八十年代初,刚刚包产到户,他没像别人一样买手表,可能把有限的资金买了良种化肥农药用于提高粮食质量和产量,其艰苦朴素,发展生产的精神令人佩服。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8
回 竹枝诗 的帖子
竹枝诗: [a8+(  
我写的这个杠头这个小帖子,承蒙大家看得起或看不起,用史记汉书资治通鉴的标准要求她。
我虽然不懂春秋笔法,也知道援古讽今是不好的。影射也是不好的。
电影会穿帮,思维会混乱,打字出纰漏。我也不给这帖子正名什么的,本来也没打算书之丹帛、勒石名川。怎么着就怎么着吧。 ^&:'NR  
....... d]M[C[TOX  
i@$-0%,  
散闲志轶,不能较真。乐中取意。 c)1=U_61  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9
楼主,大伙都是一起逗乐子玩的,你开了个头挺好的。没有什么不喜欢之说,不要多虑。这几天社区有点缺乏热点,难得有人起一个头,网友们积极响应,效果挺好。 if@W ]%  

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9
回 龍抬头 的帖子
龍抬头:散闲志轶,不能较真。乐中取意。 v>^jy8$  
 (2018-04-28 17:09)  ^I./L)0= }  
)[DpK=[N^p  
谢谢。 .cw=*<zeg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