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158阅读
  • 41回复

[[原 创]]只发图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1
回 厚道 的帖子
厚道: c2Wp 8l  
看不懂啊 ,老大 ~JHEr48  
&} r-C97  
社 会上有人总主张要把公路上的护栏拆了。 -% \LW1  
~,7Tj  
0K4A0s_R`  
除了公路上的护栏,其他场合护栏有的是,看他喷不喷。我给他画上喷壶了。 %>!W+rO,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-S#jOr  
mVEIHzk2b  
TE: |w Xe  
上海的 Qb|@DMq%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文化宫广场不许走机动车,那几个隔离墩就是阻止车辆进入的。 k"|Fu   
不许走车的地方使用隔离栏隔离墩应该 ]=PkgOJD  
在允许走车的地方建密集的隔离栏就不应该 9/_~YY=/h  
公路是允许车辆通行的地方,在公路上杵隔离栏不妥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别认为北大京的路上有隔离栏就说明隔离栏是正确的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& M@c50&%  
'RhS% l  
X 6tJ  
5S2 j5M00  
*9uNM@7&0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0)g]pG8&ro  
JDZuT#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I oJI|lP  
.wq j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