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145阅读
  • 41回复

[[原 创]]只发图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1
回 厚道 的帖子
厚道: BP><G^  
看不懂啊 ,老大 p+1B6j  
\e vgDZf  
社 会上有人总主张要把公路上的护栏拆了。 *wl_8Sis}  
;Cpm3a t  
~9 nrS9)  
除了公路上的护栏,其他场合护栏有的是,看他喷不喷。我给他画上喷壶了。 <^$b1<@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N1+]3kt ~  
G4] ``  
.j,&/y&  
上海的 je0 ?iovY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文化宫广场不许走机动车,那几个隔离墩就是阻止车辆进入的。 Kqjeqr@)  
不许走车的地方使用隔离栏隔离墩应该 mQ)l`w Gh  
在允许走车的地方建密集的隔离栏就不应该 G]4+ Qr?  
公路是允许车辆通行的地方,在公路上杵隔离栏不妥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别认为北大京的路上有隔离栏就说明隔离栏是正确的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Xv9C D  
TAP /gN'  
LYT0 XB)A  
D*b> l_  
0z .&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`CW=*uBH  
 </7J:#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yzWVUqtXm  
3e,"B S)+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