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138阅读
  • 41回复

[[原 创]]只发图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1
回 厚道 的帖子
厚道: qO()w   
看不懂啊 ,老大 kGHC]Fb)  
&]iKr iG  
社 会上有人总主张要把公路上的护栏拆了。 urZ8j?}c  
mEDpKWBk  
;BBpN`T  
除了公路上的护栏,其他场合护栏有的是,看他喷不喷。我给他画上喷壶了。 edpW8eND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JN[0L:  
m*n5zi|O  
xRxy|x[  
上海的 _\zQ"y|G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文化宫广场不许走机动车,那几个隔离墩就是阻止车辆进入的。 (Hp'B))2  
不许走车的地方使用隔离栏隔离墩应该 /q1s;I  
在允许走车的地方建密集的隔离栏就不应该 $a#H,Xv#  
公路是允许车辆通行的地方,在公路上杵隔离栏不妥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别认为北大京的路上有隔离栏就说明隔离栏是正确的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>)nS2b OE  
onei4c>@  
*VeW?mY,P  
wa09$4>_w  
|Ul,6K@f"5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dbdM"z 4  
$hrIO+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d&8APe  
tMx}*l|]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