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156阅读
  • 41回复

[[原 创]]只发图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1
回 厚道 的帖子
厚道: `7[!bCl  
看不懂啊 ,老大 0|8cSE< i  
^) C#  
社 会上有人总主张要把公路上的护栏拆了。 .i^ @v<+  
ln8es{q  
>7~,w1t  
除了公路上的护栏,其他场合护栏有的是,看他喷不喷。我给他画上喷壶了。 ;<"V}, C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ZSyXzop  
bbDm6,  
E&5S[n9{3  
上海的 &0fV;% N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文化宫广场不许走机动车,那几个隔离墩就是阻止车辆进入的。 .w'b%M  
不许走车的地方使用隔离栏隔离墩应该 !hHX8TD^J  
在允许走车的地方建密集的隔离栏就不应该 OK YbEn#  
公路是允许车辆通行的地方,在公路上杵隔离栏不妥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别认为北大京的路上有隔离栏就说明隔离栏是正确的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3Wv^{|^  
V@-Q&K#  
z |~+ 0  
{cIk-nG -_  
!bYVLFp=\_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i) X~L4gn  
+<F3}]]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2
5<PNl~0  
Sq,>^|v4&e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