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啊 +dR$;!WB3
我觉得全看兴趣 l HZf'P_Wx
你觉得一中文科烂 那看和谁比 011 _(v
你和比一中次的学校比呢? 那一中的文科还是很不错的嘛 $] w&`
F-
那如果和名校的文科比呢?强中自有强中手 要是在辛中你是不是还要想着更好的学校呢 (}bP`[@rX!
说实话我是一中美术班的 也算是文科 /&dC? bY
分科后 我的物理考过全年级最高分 ?
^k-)V
高考我总分超艺术类重点分数线117分 F*hs3b0Db
也超过了文科本二的水平 T w/CJg
我们学习的教材是一样的 老师只给我们讲最基本的知识 AvhmN5O=
但我们没有做习题的时间 一周一半的时间还要画画 ~D
5'O^
我这水平都能考个第二 何况你有充足的时间 U<o,`y[Tn
还是靠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