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啊 *xZQG9`kt
我觉得全看兴趣 &23ss/
你觉得一中文科烂 那看和谁比 of[|b{Ze4~
你和比一中次的学校比呢? 那一中的文科还是很不错的嘛 x%:>Ol
那如果和名校的文科比呢?强中自有强中手 要是在辛中你是不是还要想着更好的学校呢 W(PW9J9
说实话我是一中美术班的 也算是文科 vUIK4uR.
分科后 我的物理考过全年级最高分 zM8/s96h
高考我总分超艺术类重点分数线117分 Tl/Dq(8JH
也超过了文科本二的水平 )qe$rD;N
我们学习的教材是一样的 老师只给我们讲最基本的知识 Op$J
"R
但我们没有做习题的时间 一周一半的时间还要画画 vU\w3
我这水平都能考个第二 何况你有充足的时间 V"2AN3~&
还是靠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