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381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求 助]]求助:麻烦大家帮忙提点建议!!!!!!!!!!!!谢谢!!(很着急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8
自己路自己走,只要认定了 ,就努力去做不要徘徊不要犹豫,不要违背真实的自己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8
无论选择什么,祝福你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8
校友啊 has5"Bb  
我觉得全看兴趣 s@ 3!G+ -}  
你觉得一中文科烂  那看和谁比 }l [t0C t  
你和比一中次的学校比呢? 那一中的文科还是很不错的嘛 <w,aS;v6jp  
那如果和名校的文科比呢?强中自有强中手 要是在辛中你是不是还要想着更好的学校呢 g" M1HxlV  
说实话我是一中美术班的 也算是文科  d;CD~s  
分科后 我的物理考过全年级最高分 DTr0u}m  
高考我总分超艺术类重点分数线117分 Z)?"pBv'  
也超过了文科本二的水平 i,bF e&7J  
我们学习的教材是一样的 老师只给我们讲最基本的知识 Vx#xq#wK  
但我们没有做习题的时间 一周一半的时间还要画画 'x6Mqv1W  
我这水平都能考个第二  何况你有充足的时间 H-UMsT=g]  
还是靠自己  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8
文科班  物理化学课我上学时也是非常头疼的  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8
作为一个过来人,我觉得还是把兴趣放在第一位,勉强自己做不愿意做的事情会很痛苦,而且这是一个影响一生的决定。环境不好毕竟是外因,自己把握好是关键。 Y}Qu-fm  
  仅供参考啊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8
引用第12楼似水流年123于2009-01-18 21:03发表的  : E*k=8$Y  
作为一个过来人,我觉得还是把兴趣放在第一位,勉强自己做不愿意做的事情会很痛苦,而且这是一个影响一生的决定。环境不好毕竟是外因,自己把握好是关键。 G0<m3 Up  
  仅供参考啊 H!7/U_AH  
$ABW|r  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8
  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8
文科吧,以后社会上有用!!!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