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啊 has5"Bb
我觉得全看兴趣 s@
3!G+ -}
你觉得一中文科烂 那看和谁比 }l
[t0C
t
你和比一中次的学校比呢? 那一中的文科还是很不错的嘛 <w,aS;v6jp
那如果和名校的文科比呢?强中自有强中手 要是在辛中你是不是还要想着更好的学校呢 g" M1HxlV
说实话我是一中美术班的 也算是文科
d;CD~s
分科后 我的物理考过全年级最高分 DTr0u}m
高考我总分超艺术类重点分数线117分 Z)?"pBv'
也超过了文科本二的水平 i,bF
e&7J
我们学习的教材是一样的 老师只给我们讲最基本的知识 Vx#xq#wK
但我们没有做习题的时间 一周一半的时间还要画画 'x6Mqv1W
我这水平都能考个第二 何况你有充足的时间 H-UMsT=g]
还是靠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