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689阅读
  • 36回复

快过年了,却高兴不起来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深表同情 无奈辛集就是这样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引用第8楼当当当于2009-01-17 15:37发表的  : Q YPsqkF*  
深表同情 无奈辛集就是这样 a?_N8|k[  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没办法,这就是辛集,丢了也找不着,报警也白报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上街别骑车。走路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节哀 J8IdQ:4^l  
旧的不走新的不来。破财免灾
被欺压的百姓。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引用第13楼八不戒于2009-01-17 17:37发表的  : ]$Ud`<Xnx  
节哀  IDCuS  
旧的不走新的不来。破财免灾 o\<m99Ub  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引用第10楼女人如水于2009-01-17 16:58发表的  : *49({TD6`  
没办法,这就是辛集,丢了也找不着,报警也白报 [表情] hv. 33l  
爱------永远的神话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引用第10楼女人如水于2009-01-17 16:58发表的  : +F>9hA  
没办法,这就是辛集,丢了也找不着,报警也白报 [表情] mHj3ItXUu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