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688阅读
  • 36回复

快过年了,却高兴不起来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深表同情 无奈辛集就是这样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引用第8楼当当当于2009-01-17 15:37发表的  : 6Lg#co}9  
深表同情 无奈辛集就是这样 9JJ6$cLF  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没办法,这就是辛集,丢了也找不着,报警也白报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上街别骑车。走路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节哀 CL t(_!q  
旧的不走新的不来。破财免灾
被欺压的百姓。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引用第13楼八不戒于2009-01-17 17:37发表的  : OXX D}-t  
节哀 ogya~/  
旧的不走新的不来。破财免灾 4~WSIR-  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引用第10楼女人如水于2009-01-17 16:58发表的  : %fh-x(4v  
没办法,这就是辛集,丢了也找不着,报警也白报 [表情] CKU )wJ5t  
爱------永远的神话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7
引用第10楼女人如水于2009-01-17 16:58发表的  : ;Z,l};b  
没办法,这就是辛集,丢了也找不着,报警也白报 [表情] | Y( 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