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00楼忽然于2009-02-07 00:50发表的 :
哦?哈哈哈...这个词儿也让你给想起来啦?这个...这个...该不该收进词典呢?还有,“叠肚”这个部位应该怎样解释才准确呢?哈哈。这可是个比较隐密的部位呀。 4L0LT>'M\
$CmTsnR1#y 哈哈哈哈!刚上来,正好看到。
m"DMa 笑死我啦!这个部位在猪身上叫大肠头。在人身上叫什么就不知道了。
~IXfID!8 小时候看见邻居小孩——脱肛了,把我吓得够呛,问大人他这是怎么了?回答说:掉(读作tiu四声)叠肚了!
wnX6XyUH 呵呵!现在想起来那样子还是挺可怕的!现在的年轻人就更不懂是什么了!
jt3SA
[cy 所以怕大家觉得恶心!真是笑了半天呢!
.DQ]q o]OG 上不上词典你看着办,不方便大家笑一笑就算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