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B$r{ vG
还是想多说几句,不要再和“文联”的书店老先生斗嘴了,再斗下去,既辱没了您,也辱没了“文联” ,>AA2@6zMT
8iB}gHe9
书店老先生作为从“文联”走出来的“文人”、成功的商人,老先生憋了好些年,才憋出来几幅无人能比,美妙绝伦的对联,自夸几句,得意一会儿,兴头还在的时候,总被人瞧不上,其愤懑之状不可言喻, VJ8"Q
俺想想都心痛~~~~ N084k}io
]1^F
真心奉劝老先生一句,既然咱是从“文联”走出来的,就不要总是曝粗口,太有辱斯文了!!! %6%QE'D
(>LJv |wn
y5p)z"
刚听了一段马三立老先生的相声 逗你玩儿 oZ/z{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