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*QB6QtU
还是想多说几句,不要再和“文联”的书店老先生斗嘴了,再斗下去,既辱没了您,也辱没了“文联” q8:Z.<%8
wHW";3w2~
书店老先生作为从“文联”走出来的“文人”、成功的商人,老先生憋了好些年,才憋出来几幅无人能比,美妙绝伦的对联,自夸几句,得意一会儿,兴头还在的时候,总被人瞧不上,其愤懑之状不可言喻,
+$ )C KC
俺想想都心痛~~~~ {cF7h)j
@jW_
rj:<
真心奉劝老先生一句,既然咱是从“文联”走出来的,就不要总是曝粗口,太有辱斯文了!!! J&{qe@^
i<g|+}I
WgdL^PN(h
刚听了一段马三立老先生的相声 逗你玩儿 IJ^KYh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