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8271阅读
  • 197回复

那个书店的那个老家伙,来来来,这边来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0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5
还是这个好,比较客观。王朗先生

只看该作者 161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5
回 科技书店 的帖子
科技书店:给人造谣生事,指路为马,岂能善罢甘休! #I9|>XE1  
“一个老而不知羞”说话应该掌握分寸!!! (2020-03-05 11:00)  EVmQ"PKL'  
dtjaQsJM^  
第一,指鹿为马,您老打错字了 [:$j<}UmB  
)>a t]mH  
第二,说老而不知羞,在我看来,人家这还算是客气了。没用恬不知耻就已经对你不错了。 9Vk61x6  
G}i\UXFE  
第三,你继续吠,我就看看,我看你除了复制粘贴还会个啥,你啥时候会说人话了,我啥时候再正儿八经的回复你。哈哈哈哈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162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5

只看该作者 163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6
人和动物不一样。人,知冷暖,懂规矩,知道什么应该做,什么不应该做。 f+xGf6V  
动物呢?没有感知,没有冷暖,死皮癞脸,不知羞耻,打肿了还充胖子。 m_r Re\  
“不是女人”——一只自称“狂奔的野狗”,当然和人不一样,就是喜欢挨骂,越挨骂越高兴,越挨骂越光荣! *B:{g>0  
“ 不是女人”,亮出你的真名实姓!靠造谣、欺骗、诬陷、陷害、瞒天过海,总有一天露出狰狞面目! WS(@KN  
也奉劝那些不是女人之流,跟这种人在一起,小心也染上“肺炎”。

只看该作者 164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6
   “不是女人”-----一只“裸奔的野狗”,”一个野杂种,一个纯纯正正、不折不扣、分毫不差、害人害己的野杂种、野疯狗、癞皮狗、害人狗,一滩不耻于人类的狗屎堆! L$jyeFB5  
   “ 不是女人”,亮出你的真名实姓!干什么工作?人,要活在阳光下,坦坦荡荡,光明磊落。绝不能活在阴沟里,靠造谣、欺骗、诬陷、陷害、满天过海过日子。   Z/-%Eb]L1  
       “裸奔的野狗”, 要回答张吉响的大声发问啊,难道你真的让人越骂越高兴吗?

只看该作者 165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6
回 科技书店 的帖子
科技书店:人和动物不一样。人,知冷暖,懂规矩,知道什么应该做,什么不应该做。 0e7v ?UT  
动物呢?没有感知,没有冷暖,死皮癞脸,不知羞耻,打肿了还充胖子。 nQ~q -=,L  
“不是女人”——一只自称“狂奔的野狗”,当然和人不一样,就是喜欢挨骂,越挨骂越高兴,越挨骂越光荣! sg6cq_\  
“ 不是女人”,亮出你的真名实 .. (2020-03-06 06:43)  N@d 4)  
T >-F~?7Sv  
呦?不搭理你,你还来劲了?还带诅咒的?我染上肺炎?你个老不死的,越来越不说人话了是吧。我染上肺炎了,你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是吗? fZ %ZV  
T@vVff  
不过有句名言说的好,狗咬了我一口,我不能咬回去,不然我就跟你一个样了 HPCA ,*YR`  
uo%O\} #u9  
你继续咬,老子就是不去给你顶帖子,你自己顶吧,正好让大家知道你为了炒作已经无耻到了什么地步,你继续复制粘贴,继续用小号吹捧自己吧,老子不陪你玩,你说你气不气。你个老东西。吃饭的时候碗别摔了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166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7
“不是女人”“裸奔的野狗”——现在,不是谁不搭理谁的问题,而是你必须回答我的问题—— =G72`]#-  
亮出你的真名实姓!干什么工作?为什么要无端造谣、欺骗、诬陷、陷害一个老人? 1^W Aps  
“不是女人”-----“裸奔的野狗”,”一个野杂种,一个纯纯正正、不折不扣、分毫不差、害人害己的野杂种、野疯狗、癞皮狗、害人狗,一滩不耻于人类的狗屎堆! 9n%W-R.  
我没有咬你,我要你直接回答我的问题! 3<`h/`ku  
你不是滚地刀吗,你不是喜欢抬杠吗?你滚呀,你抬呀! ]g)%yuox9F  
不要采取鸵鸟战术!!! DHJnz>bE  

只看该作者 167楼 发表于: 2020-03-07
你放宽心,你就算嘴里喷出屎来,我也不会去顶你的帖子,你想知道我叫什么,我做什么工作,我就得告诉你?我凭什么惯着你?你脑子装的是尿泡吧!~我又不是你祖宗,我没惯着你的义务!~你玩蛋去。 2'}2r ~6  
=VSieh  
每次还都要顶一遍自己的帖子,我说你还要不要脸了,没人搭理你,就自己顶,这么大岁数了,你的脸皮跟树的年轮似的吧,每过一年厚一层是吧,是真厚,怪不得说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呢?你这功夫,比前两年又精进了不少。 ~,guw7F  
7SM/bJ-M#  
你继续在这叫唤吧,你继续喷粪,我去你帖子里回你一句算我输,你自己慢慢顶吧,也让别人看看所谓的文人的素质,啧啧啧,真是高啊!~~ "yz@LV1  
3&*%>)  
年后本是开工季, r-0 7!A  
奈何在家躲瘟疫, _j2`#|oG  
闲来无事逛社区, 1%:A9%O)t  
忽见黄耳来洗地, @v'<~9vG  
gSv<.fD"  
念它垂垂腐朽矣, %FRkvqV*  
本想笑笑拂衣去, V('b|gsEo  
谁料韩卢把我激, JC+VG;kcs  
今却无暇把它理。 0ib 6}L%  
pKJ[e@E ^  
文章,书店, Ip0Zf?  
文联,老骥? G^OSXf5  
#nxx \,i>  
古人云:狗屁不通,神马玩意!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